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東森電視台揚言...要告我

要寫出這篇文章的心情是很無奈又帶著幾許忿忿不平....

昨天下午我收到一通電話留言:是天盛公司的法務部經理說東森要告我的拍賣引用不實的廣告詞

㊣免運費㊣全民英檢王~東森幼幼台/主持人趙婷強力推薦!!再送*正貨*施華洛世奇天鵝水晶項鍊*市價3500元

對方叫我立即下架,當然我是立刻下架商品了~【馬吉美語線上美語教學一年份的使用權】是上個月家裡買了一台車所送的贈品,因為用不到所以把它po上來賣,一開始我會找相同的商品賣場,了解一下價位、內容....當然我也按照包裝盒上的網址去找官網,沒錯,它在網路上販售叫【馬吉美語】不知道是我太厲害了、還是說太巧了,我家寶寶每天下午都會看東森幼幼台的節目,但是最近這陣子該節目【全民英檢王】的廣告或者說置入性行銷的節目打得很兇,我敢說只要你看過東森幼幼台,就一定看過這個節目~趙婷主持的,這個【全民英檢王】的產品內容不就是我們家買車的贈品嗎?(因為我有看該贈品的說明書,書上的人物主角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)但是我在網拍上搜尋“全民英檢王“的關鍵字就是沒有找到我手上的這樣東西,為什麼東森幼幼台的【全民英檢王】上不說出該項產品的名稱,它刻意將一樣的東西化成兩個名字?而且很多跟我一樣買了三菱的車拿到這個贈品都po上來賣,為何只有我被警告,其他賣家都沒事?

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【馬吉美語】就是【全民英檢王】今天我一直打電話去找那位法務部經理,我想了解他憑什麼叫我下架?

後來我終於懂了!【馬吉美語】基本上授權給天盛做網路行銷、東森是做電視廣告行銷叫【全民英檢王】,當然兩種銷售所付出的成本不同,所以產品的包裝也不同,售價也不同~東森賣的是終身使用權,100800元,天盛賣的是一年一年的使用權,售價28800元,當我把馬吉美語冠上【東森幼幼台/主持人趙婷強力推薦!!】的字眼時,同時也是告訴大家【馬吉美語】就是【全民英檢王】,相信很多聰明的人看到這裡就懂了~

更多聰明的買家都知道要買東西前,先找找拍賣,就知道價格有多便宜,電視購物有多會吸血,我以前也是第四台購物的狂熱者,但是我現在看到心動的購物廣告時,都會馬上找拍賣,您就知道什麼破盤價、最後一波、僅此一檔、電話線塞爆了...哎~為了不惹上不必要的官司(最近真的很多,改天再說說我的網拍被詐欺事件),所以我下架了,但是這件事情真的了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