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泡湯記

春節~又濕又冷的台北冬季。
半夜12點,驅車前往陽明山上泡湯。

出發前,我問你:是全脫的嗎?你說是,
我再問:男女分開?你說是一起泡的。

太久沒接觸外頭世界了~
印象中大眾湯屋是要穿泳衣的,
第一次聽到是全裸~掙扎好久。
全裸下池,看著一個個男人的鳥在眼前晃,超尷尬!

我問既然全裸,為何不一人一間?
你說因為一人一間很貴!
也是~大眾池是比較便宜,而且我喜歡泡露天的~
只是......全裸?還真沒體驗過!!

下了車,你說是要泡鴛鴦池湯屋~我突然感覺很冷......
在走向櫃檯的那一小段路,我在發抖,你問我是害怕嗎?

既來之則安之,豁出去了!!

進了房間~全身僵硬、眼球抽筋、神情呆滯......
你先盥洗、下池,你也始終背對著我,至少讓我比較有安全感。
我下池後,整個人捲縮,
事實上除了頭部露出水面 ,其餘埋在水裡,其實也看不清。
此刻心想,就算泡大眾池要全裸,也不會比現在尷尬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