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兔兔騎奶奶...


昨天麵包車來時,我和全全、婆婆一道下樓去買,順便帶全全回家,麵包買好之後,他卻賴著奶奶一直說:『兔兔騎奶奶!兔兔騎奶奶!兔兔騎奶奶!』我要抱他、揹他都不要,就是要『兔兔騎奶奶』,婆婆只好揹著他上二樓,嘴裡還說著:『奶奶快揹不動你了!要是摔下去怎麼辦?』


今天晚上要從對面過來時,寶寶一直纏著公公,要公公給他『兔兔騎爺爺』,我對寶寶說:『兔兔騎媽媽啦!~兔兔騎媽媽啦!~兔兔騎媽媽啦!』他都不理我,硬是要公公才行,公公只好揹著他過來家裡,婆婆則笑著說:『還好今天沒被他點到名!』


『兔兔騎媽媽』的由來:這是在幾個月前,我買了一本立體勞作給全全玩,其中一個是一隻兔子騎在一隻木馬上面,然後輕輕搖擺著馬兒,就會前後搖擺,我就教全全說:『這是兔兔騎馬馬!』之後他要我或把拔做馬讓他騎時,會說:『兔兔騎媽媽』『兔兔騎把拔』~演變到最後只要是要人揹時,就會說:『兔兔騎XX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