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Rex發燒記

我的Rex又生病了,這也難怪!每晚都踢被子,外加自己睡的又沈,很難整夜一直幫他蓋被子。

Rex昨晚整夜鼻塞睡不好,我也被吵的很不好睡,早上幫Rex量耳溫:38.5度...是有點燙,但看他好不容易才沈沈入睡,不忍心挖他起來看醫生,反正學校我已經幫他請了假,我也請假了...索性讓他睡到自然醒吧!

下午除了帶他去看醫生之外,還帶他去收驚~他從初生至今,除了第一次的理髮,再來沒有一次肯好好讓別人幫他理髮,連我要幫他剪指甲,也要等他熟睡,半夜幫他剪才行,婆婆有天聽鄰居說這種情況帶去收驚就行了!

總之是死馬當活馬醫了,等下次帶他去理髮就知道有沒有效果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