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清明掃墓

星期五晚上回到三重的家,看見床單被兒子畫的亂七八糟,Rex的父親坐在電腦桌前,抽著煙、玩天龍八部線上遊戲,火氣一下全上來了,又開始吵架了~
我問他對於婚姻有何想法?
他說:『早就講過了,就找代書簽一簽啊!』
星期六,他說:『明天要去大溪掃墓,我爸說妳不去沒關係!』
過了幾分鐘,我打電話問公公明天掃墓是幾點?他說十點鐘,反問我要去嗎?我回他說會帶全全一起去,他說好。
從頭到尾我一直都有種感覺,Rex的父親在說謊,他一直要分化搞壞我和公婆的關係,似乎也如願的被他破壞成功了!
星期天,帶著一絲尷尬上車了,還好有兒子在,讓我不是太寂寞~
或許是見面三分情吧!公婆一如往常,這就是他們的厚道之處~
晚間6:30分,公公打內線進來,是我接的,叫我們吃飯了!
我轉達先生叫他去吃,他居然反問我要不要過去吃,要的話一起過去(因為我沒有公婆家鑰匙),我回他:『你去吃就好!』
半夜,看著兒子安詳的睡容,心中的種種想法,不斷的互相衝撞,我知道我捨不下這個兒子,這樁婚姻因為兒子,讓它變成一條不歸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