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瘀血的痕跡

這個月內,Rex連續倒了三罐沐浴乳,而且每罐都剛開始用,每罐都很貴....

前兩次已經修理過他、也好言告訴他不能倒沐浴乳出來玩的原因,第二次是昨天才發生的,我再也受不了了....

現在的他,滿腿瘀血,一塊又一塊巴掌大的紅紫瘀血,尾端拖曳出十幾條紅色鞭痕,我知道這次打的真的夠狠,但我也夠恨,打完了、罵完了,我累了、也哭了...我好無助,我不知道要如何教他、告訴他,他才真懂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?

Rex哭累了、睡了...看著他的腿,心好疼、好酸,一邊幫他上藥、一邊擦眼淚。他這覺睡得很久...

剛剛又幫他上藥,他說他的腿是被外面壞人打的,我不懂他為何要這樣說?我糾正他:是媽媽打的...我想這次的鞭子總算打到他心裡了,他會無時無刻看著他的腿喊好痛!真的一定很痛,那幼嫩的皮膚都快見血了,皮好像快裂了....

從打完他之後,胸口一直很悶,一直問自己:到底怎麼教他才會懂?到底怎麼教他才會懂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