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我回來了

前兩天先生終於接了我的電話。

我:你現在住哪裡?
先生:我不想告訴妳!

我: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?
先生掛掉我的電話....

就這樣,一句話都不肯多說,甚至不問兒子的狀況...
忘了我是你的妻子、不管我的死活,我無所謂...
但親生骨肉分離四個多月,完全不聞不問...
先生的無情,終於讓我有勇氣下了這樣的決定~

經過半年多的沉寂,想法不斷在內心衝擊、情緒崩潰時抱著兒子一起痛哭、悲憤時自己在空盪的屋子裡狂聲尖叫、更多時候一個人靜靜的不言不語...

妳以為世人已經遺忘妳了,但總在撐不住時,會有某人出現來鼓勵妳...
妳以為生活就要過不下去了,但總有人會適時的幫妳,不論自願或被迫...

日子沒因我的沉寂而停止,它依然無情的往前推進;肚子餓時,提醒著該吃飯了;沒錢時,提醒妳該振作了~

終於下了決心、也看開了、或者說覺悟、或者說忍痛做了抉擇...
為了三餐溫飽,必須犧牲掉兒子的復健。

阿強老師對我說:為了生活,也只能盡人事、聴天命,只要你沒愧對小孩,就無須後悔...

陳老闆說:你不該一肩扛起這個責任,你要把問題丟回去...

Mandy說:妳早該這樣做了~

希望下這個決定是正確的...

過去我的沉默認命,並沒有讓我過的比較好、小孩也沒有比較快樂。

現在,我要改頭換面,重新活出那個睽違十年的我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