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多事之秋

這星期四大伯又出車禍了,連撞兩台車,原因是他下半身失去知覺,無法踩煞車。
婆婆最近身體也越來越差,下個月原本決定要去大陸,也不去了~
在這個時候,我心中想離婚的念頭,硬生生的吞了下去。

我的工作剛步上軌道,卻接到gaga的電話,說要接佛教月刊了,很多事情擠在一起,讓我心煩意亂、毫無頭緒。

週遭給過我建議的人,聲音一一迴盪在腦海,離婚?不離婚?這個問題一直糾結在心頭,沒有答案,也沒有人能給我答案。

Tmr也是支持我不要離婚的,讓我很困惑...
難道他要的真是如此而已嗎?
還是我們的感情基礎不夠足以讓他說出什麼?
或者他從沒想過在一起的可能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