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淒苦的2008


去年是我人生中最淒苦的一年,發現兒子的發展遲緩問題之外,接踵而來是先生的外遇,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人,一個需要長期復健治療,一個卻是拂袖而去。

周遭的人勸我為了兒子要忍耐!

對!大家都說的對極了~

長期看來是考慮兒子比較重要,但是面對一個在心理、身體都背叛你,還要勉強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我來說,這是一種凌遲、凌遲、時時刻刻的凌遲著...讓我無法原諒他,所以也無法放過我自己....

他是個自私的男人,沒有乞求我的原諒,因為他不認為他做錯什麼,只是外遇而已...

他恨我傷害他的家人~因為我把這一切都抖了出來,讓他家在外人前的高人一等面具被拆了下來...

所以他外遇...他恨我...他無法跟我再繼續...這是什麼道理?

大伯母說他們家人有種自以為是的優越感,從不知道在驕傲什麼?

所以我是那把鋒利無情的劍,把他們的惡臭膿包戳開了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