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失蹤記

孩子的父親已經失蹤整整3天了!這是第二次失蹤,而且毫無音訊...

第一次的失蹤是跟那個女人相約去台南玩,當時他騙我們是去要債,讓家人擔心的半死,這種話他也敢騙,簡直無可救藥~

公公說他身上的錢花光就會回來了,我說他身上又沒錢,公公回我:『才剛領了3萬多元,怎麼會沒錢?』我很驚訝的回答公公:『他跟我說,你們都把他的錢扣住了,因為他上個月跟你們借錢,所以他沒領到半毛?』婆婆說:『要是真的扣住他的錢,他不就要跟我們輸贏!』

自從他外面有女人之後,滿口的謊言,遊走於我跟公婆之間,他對我是滿滿的怨恨,說著這個月的貸款沒著落,房子要被法拍了,車子會被拖走,到時候他要帶著兒子去流浪~

這兩天開始跟公婆說話後,才知道他有多惡劣,不負責任、又一直恐嚇著我,叫我快搬家~
後來戲劇性的發展,我選擇不離婚、繼續在家帶小孩,或許讓他錯愕~

因為如果我離開,事情的焦點會變成在我身上,是我拋夫棄子~

很明顯的公婆對我的態度好轉,因為他們希望我能讓他有回家的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