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發現『外遇』

2009年1月2日,當大家還在慶祝新年時,我獲得了一個新的新年禮物...我的先生外遇了。

合該是上天憐憫我嗎?在屢次無法離婚的情況下,讓我抓到了他的外遇證據,他也承認了,但他打死都不承認有跟那個女的上床過;不過我已經有她跟那個女人在外住宿的證據了~

說來真的是很奇妙的巧合:在今天早上我還天真以為他在網咖,結果一切水落石出只是在下午...

早上媽拿了5000元過來說是要給全全買過年衣服,還跟我聊了一堆,也是勸我要忍耐,我當下也真的聽了進去,稍後說前兩天他去阿順那裡拿了修理的電腦...(我心裡不斷的想著,全全的電腦這幾天都安然在家啊?)

等爸媽出門去小姑姑家打牌後,秀如來電問爸媽是否在家?我說他們去小姑姑家打牌了,然後我問她要不要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的優惠券,聊一聊後,她問我會不會去,我說吉聰又不在家,她問去哪裡?我說:「網咖啊!從前天晚上就沒回來過!」她繼續問:「那他睡哪裡?網咖能睡嗎?」....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....

在掛下電話後,心裡想著:為了孩子,叫他回來帶孩子出去玩吧~~~就這樣我打了電話給他,結果他接電話的聲音是剛睡醒(顯然是被我吵醒的),我問他在哪裡?連問5~6次他死都不回答,掛我電話,我就打電話給媽、給簡秀如叫他們去問,結果媽忙著打牌沒空,簡秀如幫我撥了電話,也是不告訴她行蹤+掛電話...

到這裡一切詭異極了,我再打電話給他,他還是掛我電話,冷靜了一下,打電話給阿順:問他吉聰是家裡那台小孩的電腦去修嗎?他說不是,還補充了可貴的資料,是一台很新的華碩筆記型電腦...

面對吉聰不肯交代行蹤,我走進他的房間開始蒐集發票,這一搜真是不得了,讓我拼湊出一個和女人在一起的真相....『七星涼煙』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,11/7~11/9 在台南+高雄過夜+『七星涼煙』....

我再度打電話給他,他說在回家路上,我問他在哪裡過夜?他說:「三溫暖」

他回到家後,我就掀底牌了,他起初從說認識、到承認交往、到熱戀、到不願意分手...

在我一路套話之下他說對方是離了婚的女人,有一個小孩已經上小學,他們兩人是在打線上遊戲時認識,進而交往...

我繼續問他:『那個女生為何離婚?』他說:『因為她前夫不要小孩,所以拿了7次孩子,最後一次她決定生下來,之後變離了婚,而且她前夫拿走她所有的錢去養別的女人』

我繼續問::『那個女人都有小孩了,你們怎麼可能在一起,爸媽絕對不答應!』他說:『他知道,所以他很絕望』我一聽到"絕望"我心裡真是絕望,原來他已經陷這麼深了....

我說我要離婚,叫他房子過戶搬出去,因為這是當初剛結婚時就說過的話『哪一方外遇,就必須兩手空空的走出這個家門』,他原本是要給的,但又反悔了,說那樣是要叫他去哪裡?

在說話期間,我偷偷按了龜山的電話,希望爸媽聽到他親口承認外遇,只可惜爸只聽到了吵架聲,沒聽到內容~

他言語間時而兇狠,時而狼狽,其實我很擔心我的安全....

事情發展至此,我只能要我跟兒子的保障....

他說這一切都是我的計謀,後面一定有高人指點,不然為何從上次鬧離婚之後,就不再提,他父親那時是會答應的...

我很驚訝他把外遇認為是我策劃的計謀,我回他:『如果這一切是有高人指點,那就是我娘家的公媽,因為祂發爐指示我不要離婚、要忍耐...原來祂知道什麼時候離婚對我最有利...』

我告訴他,這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好的,若不是媽早上難得過來跟我說上一些話,我不會知道修電腦的事,若不是阿順多說一句『華碩筆記型電腦,很新』我不會多一樣證據,若不是秀如多一份懷疑『網咖可以睡嗎?』我不會去追查發票?若不是千芳給的優惠券門票,秀如就起不了頭追問...

他說他房子願意給我,但不要過戶,因為被他爸爸知道會被打死,我堅持要過戶給兒子,不然我要全抖出來...

他怕被抖出真相....

他怕他父親....

他害怕失去所有家人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