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生命中的署光出現了

已經10個月了~從我發現他的外遇開始...我的生活中始終沒有陽光。

離職→找工作→沉澱→照顧孩子→生活困頓→失去尊嚴→求助→割捨→找工作→離職→照顧孩子→生活困頓....一直走不出這個鬼打牆的現象。

不怪別人,只怪自己心頭拿不定,總要每一次循環,每一次深刻的浸淫在這個痛苦裡,答案最終才會慢慢浮現。

這10個月對我來說太重要了~時間漫長且煎熬,時刻都在探索內心的需求渴望,尋找存活的目的與目標。

每做一個決定對我來說都是天人交戰過幾回才能行動的,每一次行動也都代表著無法回頭的決心。

人生無法停滯不前,那只能等死~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兒子和我就這樣搖尾乞憐一輩子,卑微不是我的個性。

我的內心敲過一次又一次的喪鐘,任由他們在夜裡死過一遍再一遍,直到情感完全埋葬、不再期待。

我的孩子也參與了這場喪禮,讓自己把眼睛戳瞎~強迫自己去面對、強迫自己去割捨...

哭泣無法減少我的哀傷、卑微無法讓我活的自在、委屈不能成全兒子的未來...

該做的我去做了、不能割捨的我捨棄了、不該開的口我也開了,不想把人性往卑劣處去想,即使是,也改變不了現況,那只會讓人更憎恨,不必把自己搞的骯髒污穢。

剩下的是等待答案的出現...不能相信人性成為我的直覺本能。

文琳過去能給我的答案幾乎100%的呈現,讓我不得不尋求解答...

我終於挨過了嚴峻的寒冬...陽光終於照耀了我...讓我痛哭流涕、無法言語....終於解脫了!!!

仰天長嘯!!!終於得到解放與救贖...

上帝不亡我,必會給我一條路,善良的心能夠將我引導至正向光明...

我的仁慈寬容與原諒,得到更好的結束、雙贏的局面...

我的不忍割捨,在百轉千迴後,得到更棒的工作...

我的正義扶弱性格,讓我的抑鬱的情感得以釋放紓解...

有時舔舐他人的傷口,可以讓人忘記自己的悲苦...

我的未來還有更多成長的喜悅...

還有更美好的情感可以豐厚我的靈魂...

感動和感恩讓我更加接近天堂...一個聖潔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