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寶貝~媽咪對不起你...

結束電話,雙眼泛紅、淚痕依舊...

我只能緊緊抱著你:哭喊著你的名字,

告訴你:媽咪對不起你~請你原諒我...

為了你好,我只能選擇忍痛分離...

我嘶聲吶喊,為何終究留不住你???是媽咪太沒用了....

長期胸中抑鬱的毒瘤,終於爆開...讓它浸淫我的身軀...蔓延每一根神經...

直到動彈不得...直到不再有知覺...直到不知什麼是愛....直到不能呼吸...

請你要牢牢記住媽咪的味道,媽咪的模樣...不要忘記...不要忘記...

未來...我會在遠遠的地方思念你、守護你...

上天不仁...讓你我分離...讓我用盡心力...卻依舊要撕扯彼此...

來世寧為芻狗不為人.... 來世寧為芻狗不為人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