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情緒惡化

最近兒子狀況很差,常常在家裡哭著找爸爸,在學校也出現幾次,最近一次是突然衝到正在練習舞蹈表演的中班同學中,哭著說:『爸爸不見了,我要找爸爸!』老師過來騙他要帶他去找爸爸,等他情緒平穩後,告訴他回家就可以看到爸爸了!

面對這樣的狀況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但我知道不能騙他,因為我是他目前最親近的人,不能讓他對我失去信任。

我將這狀況告訴醫生,醫生叫我暫時敷衍他,並著手立刻安排心理個別治療。依照醫生的安排,下 星期一開始進行,下個月起,週一至週五每天都要帶去醫院上課!

昨天也打電話去馬偕醫院,社工人員也幫我安排了早療評估,這是繼台安醫院之後,第二次評估,希望能獲取更多的資源來幫助兒子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