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

洗碗精的問題?

公婆常說我洗碗時,洗碗精用的太多!雖然他們都沒當我的面說會把他們毒死,但有次老公告訴我這件事之後,我心裡頗為不快,想說:怕死就自己洗!

我不過就是壓頭壓了一下,看到很多泡泡就說我洗碗精用的多(那是海綿菜瓜布,當然很多泡泡),婆婆有時會告訴我用熱水洗,碗盤有點油沒關係!

平常大家吃完飯碗筷就丟著,也沒有人想說把碗筷泡一下水比較容易清洗,就是丟著而已...所以每次都要用菜瓜布刷沾著硬飯粒的碗,那是很累的~但是我能說什麼?

可是我就覺得有關係,我不喜歡洗過的盤子還摸起來油油的,那心中真是感到疙瘩~

以前大嫂就常被他們唸鍋子都不刷(因為都很多燒焦處),後來換我洗時,我可是使出吃奶力氣在刷,不管多黑、多焦,我都一定刷到乾乾淨淨,平均一個月要用掉2片3M菜瓜布、2片海綿菜瓜布,婆婆都誇我鍋子刷的跟新的一樣,但是私底下卻跟我老公說:我都在餵他們吃洗碗精???

還有他們的杯子最噁心了,洗過之後都還會有口紅印、咖啡垢,原因是他們真的只是用清水沖一下而已(因為婆婆說:又不是油膩的東西)....有一次我就洗了一個杯子,用洗碗精、菜瓜布把所有的垢都刷乾淨...結果事實證明,當有人要使用時,卻是那個用洗碗精刷過的杯子....看吧!讓他們選擇時,他們還是選那個用洗碗精刷過的....

ㄏㄡ......覺得他們很機車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