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Rex要上學了!

今天和一家公司約了面試,相談甚歡,也允諾要去上班了,踏出公司門口,有種輕鬆的感覺、卻不能說上開心,甚至是種無奈的成份居多吧.....

一個全新的生活步調就要開始,代表著兒子再也不是跟我形影不離,而且這段只有我和他的日子即將成為過去......

和吉的堡老師在電話中確定星期一要送全全去上學了,掛下電話,心中好空虛,有那麼一刻腦袋是空的,只是看著兒子的臉發呆...發呆....老公回到家問我面試的情形,我卻不發一語,他說我莫名其妙,明明下午才打電話告訴他找到工作,晚上卻什麼都不想說....

我並沒有因為找到工作而快樂,卻還多了那麼一點失落....那是要承認兒子終究要長大,終究會一步一步離開妳的視線的失落、無奈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