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Rex在吉的堡上課情形

今天上午去面試完後,繞到吉的堡去看全,剛好他們班在一樓玩,全看到我之後,馬上~哇...的哭了起來,衝到我的身邊。

我問老師他怎麼了,她說小朋友都是這樣的...另外Rex的感冒一直沒好,她請我還是再帶去看醫生,我帶他走時,他很開心,看醫生過程也都很愉悅的配合,直到回幼稚園,他一看見吉的堡就又開始很委屈的哭了起來,感覺上似乎很壓抑自己的情緒,老師牽著他的手進教室,一路伴隨的是他的哭聲~

踏出吉的堡,那種複雜的情緒又浮上來;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,也有很多過來人告訴我要平常心看待,但是只要看到他那很無辜稚嫩的臉龐上流著淚珠,我就是很難過,這是我的決定,所以更無法對旁人訴說我的不忍...

Rex的同學每個都告訴我:阿姨,Rex他打我~我想班上每個人無一倖免於他的辣手摧殘,加上Rex的塊頭比較大,比最矮小的高了半顆頭,所以他更肆無忌憚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