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扁平足-New Balance 574-哈林-真是傳奇


第二次的醫院評估,Rex有扁平足、X型腿。

這些天我一直在打聽任何有關的資訊。

復健師教我要讓孩子做仰臥起坐,我很認真執行,目前他可以做到10下了。

他還說可以買有矯正足功的鞋子來穿,或者訂製足功鞋墊。

在多方打聽下,New Balance 574 是目前最適合扁平足穿的鞋款,

復健師教我如何購買尺寸:腳頂到鞋頭,食指可以伸的進去。

在三重的哈林運動鞋店有得買,所以我帶著Rex去找這間鞋店。

一進鞋店,我說:『小姐,我要 New Balance...』

她緊接著說:『574,對嗎?』

我有點訝異:『你怎麼知道?』

她又說:『最近天天有媽媽帶著小孩來買。』

在她拿出適合Rex穿的鞋子後,我問她為何沒有繩子的按鈕?

她說等我裝好鞋墊再拿回去裝比較方便。

我說要試穿時,她就自動將Rex的腳套進去,並將食指塞到他的腳後跟。

真是讓我太驚訝了:『妳好專業哦~』

店員說:『最近天天有人來買阿~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