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前言

我的兒子目前3歲,見過他操作電腦的人,無不嘖嘖稱奇:這麼小的孩子,滑鼠用的跟大人一樣好!

從一歲多開始,我就用電腦教他看圖說話,之後是線上著色畫畫~所以他已經很習慣用電腦來學everything,現在的他能開關機、自己上網、到【我的最愛】點擊媽咪平日幫他收集的好玩網站,然後自己進入網站後細細尋找喜愛的遊戲、動畫...等。

家中有3個人,就是我和孩子的爸、我兒子;電腦有3台:2台PC、一台MAC...
兒子的PC電腦緊鄰我的MAC電腦旁,2台電腦都有他喜歡玩的東西,常常PC玩累了,就會要求跟媽咪換電腦,因為MAC存了一些PC沒有的東西....

我早已幫兒子做了部落格,都是記錄他個人的點滴,會想再成立這個部落格,是因為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平日收集網頁的戰績,當然這裡指的是跟幼兒相關的網站,也希望各位爹地媽咪若知道其他的相關網站,或者有其他幼兒相關話題一起來分享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