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A....為什麼打奶奶呢?


有好長一段時間Rex非常愛打奶奶,他不打爺爺,因為爺爺會幫他摘天上的月亮。

他不打我,因為我會請他吃竹筍炒肉絲。

所以他只挑奶奶,而奶奶疼孫子又捨不得修理他,不是告訴他打人不對呦!就是將他的手緊緊抓住,問他為什麼打奶奶呢?

最近他似乎因為覺得好玩,打了奶奶之後還會問:『A....為什麼打奶奶呢?』,然後再去打爺爺,再問:『A....為什麼打爺爺呢?』

演變到最後他會打自己的頭、胸部、腿、腳...然後問我:『A....為什麼打頭髮呢?』、『A....為什麼打衣服呢?』、『A....為什麼打耳朵呢?』、『A....為什麼打褲子呢?』、『A....為什麼打臭ㄚㄚ呢?』

他自己一邊打自己、一邊又很開心的問,真的被他逗的很開心,才剛樂著,他的小手往我的鼻子一揮...哇!我的媽呀~真痛,感覺眼淚就快流出來....

然後他說:『A....為什麼打鼻子呢?』......真的不知該哭?還是該笑?...其實我最想做的是狠狠的抽他一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