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網拍是“窮忙一場“的工作???

網拍基本上就是“窮忙一場“的工作,有時想想,用不到的東西丟垃圾桶、或送給別人都強過上架網拍。

為了賺幾個錢,要把東西弄得跟新的一樣、還要絞盡腦汁想個引人注目的標題、再給東西拍個美美的寫真,以期它能為你賣個好價錢...但是日過一日...它的下一個主人卻遲遲不出現....

年關近了,我真的~ㄘㄨㄚ ㄌㄟ 蛋~家裡就好像垃圾場一樣堆了一箱又一箱的貨物(人家託賣的居多...真後悔,為什麼當初答應幫朋友賣~),再怎麼收,還是一箱、一箱的,那就像是一場湧無止盡的夢靨....讓我想起了【我們這一家】的花媽...

我有點茫然.....我的居家環境變得糟糕、生活品質也下降了,我變得無法全心照顧我的孩子~但是我的存摺每個月多了1、2千元的收入....這成正比嗎?

前陣子我把賣場的東西都下架了,好幾天都不用上網拍,突然覺得好輕鬆,人也跟著懶了...該拍的照片沒拍、該找資料的也沒找、東西該分類收納的也堆在客廳的角落....這兩天終於意識到要過年了,一定要大掃除、讓家裡乾乾淨淨,只好強打精神好好開始重新整頓整頓....

真的是窮忙一場的工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