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坐在電腦前的瘋子



一個3歲的小孩坐在電腦前,時而開心的拍拍手說:『又答對了!耶!耶!耶!』時而生氣哭著:『啊...啊...啊...』更多時候是自言自語,在玩拼圖時,會說:『媽媽我要玩破掉了~』

我也不需要回答,他自己會把圖案打破,進行重組,等拼完成時,會開心的說:『媽媽,我完成了!』

當我要求他關機時~反應最好笑,我說:『Rex關機囉!』。Rex會馬上哇哇哭著說:『我不要關機!我不要關機!』,but手裡的滑鼠卻很認命將所有畫面關掉,按[開始]→[電腦關機]→接著會說:『按紅色的囉!』關掉後繼續一邊跳一邊哭著說:『我要玩自己的!我要玩自己的!』

然後呢~我當然要安慰安慰他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