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婚姻? 昏姻?

結婚至今已快7年,我改變了很多,從一個有事沒事就喜歡抱抱先生的小妻子,至今變成先生只要碰到我,我就會反射性彈開的人。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冰凍三尺也非一日之寒,這期間一次又一次的傷害、欺騙,讓我無奈、無力...最終變成無所謂了!

最近我最常對先生說的一句話就是:「不要勉強別人!」因為以前的我太過勉強他做一些自認為對他是好的事情,但事後證明他非但做不到,還會把這一切歸咎到所有相關人的身上,包括我、公公、婆婆。

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他是扶不起的阿斗,我也終於不再指望他會有任何改變了,所以對他死了心,也就因為心寒,不再有期望,對他的行為舉止自然就以平常心看待,這倒是為這個家帶來了很寧靜的生活,就如同客廳經常都是處於幽暗中一樣的無聲無息。

現今的生活模式,與一般正正常夫妻是無法相比的,我們是無性夫妻,每當他求歡時,我就是回敬他一句:「不要勉強我」,別以為我是報復,我是真的不想和他發生性關係,先生激不起我的性慾,在我眼裡:他不是個可以讓我依靠的男人、不值得我信任、也無法讓我期待,在這種想法下,他真的讓我毫無感覺。

同時一天對談的話鮮少超過10句,超過時,表示那天一定有口角,我必須承認這點是我不好,因為我不喜歡跟他說話,但他常自以為幽默的話語會激發我的怒意,妹妹也說是我的情緒太負面了,不喜歡聽時就跟他打哈哈不就好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