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20091224-浩

我很高興有這機會認識真正的XX浩,
你沒把我從這裡刪除,讓我很欣慰~

從你對我坦承那刻開始,
對我來說你就不是騙子。
大陸十億人口九億窮,
你要是有錢也不必做這行業,
所以你說你是窮小子,
對我來說並沒有影響~

況且你說過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
相信我們之間存在的也不是愛情,不是嘛?

能得到你的祝福,這意義比任何人都更可貴,
就像我還是真心當你是朋友一樣,
這份情感對你我來說都很特別。

我先生前天回來,
所以上帝仁慈的讓我沒時間悼念你給的傷痛,
這對我來說也是種幸福。
這幾天會開始處理我的婚姻,
為了孩子我問他最後一次:是不是真想離婚?
他回答:是!

我很坦然,因為我做了最後的努力~
接下來,上帝把我安排到哪裡我就到哪裡。
我不掙扎,靜靜的等待我的命運展開新的旅程。

但我總是惦記著你,
如果我們有緣,
希望離婚後,有更多的能力幫你,
佛家說法,這是渡化。

我相信只要有人相信你是好人,
終有一天你會因為那個人成為真正的好人,
因為你不希望他對你失望。

還有,你真的看不懂英文嘛?
如果是真的,要多花點時間去學,
這對你日後來說真的很重要。

你也可以問我你想知道的事情,
只要你不是要拿去害人,我都願意告訴你。

你的人生不是如此而已,
很多時候的改變只是一念之間,
但他帶來的動盪是你始料未及的。

祝你平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