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心情

認識浩半個月了,從完全無心的隨意聊聊,到日夜牽掛...

起初我只是覺得浩挺囉唆又無趣,每次上線都問我在幹嘛?吃飯了沒?等一下準備做什麼?
後來幾天我時常將浩封鎖,太沉悶了~

一次聊的差不多準備下線了,浩叫我要記得想他,我也敷衍性的說:好,我會想你的...
幾天下來,浩每天總會在結束時,叫我要想他。
我好奇問浩為什麼要想他?
浩說:因為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想想妳的聲音、妳的面孔~
剎那間,我的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...

因為我上床時間總比他晚,浩也總說:不可以偷親我哦~
然後浩隔天問我:昨晚有偷親我嗎?我昨夜有醒來~
我也順著他的話說:有啊!

一次誤會,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不愉快...
也讓我知道他脾氣可不好呢!
我也試著證實浩說話的可性度,網海真的太虛幻,讓人沒把握...
雖然始終無法證實,但卻又提不出浩需要騙我的理由。
每天至少一通國際越洋電話,讓我心疼話費...

這麼遙遠的距離,比起Tmr給的,似乎更遙不可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