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給在馬祖的你~

你不知道我能走到上交友網站,歷經了什麼過程?

今年年中,我和我的兒子都接受過一陣子心理治療,彼此的痛苦互相影響著對方,所以折磨是加倍的。兒子失去父親、母親又變得歇斯底里;我呢?失去丈夫,又得承擔現實所有的責任、幫他擦屁股、安慰照顧情緒出狀況的孩子、還要面對所有親友的眼光、詢問:我到底要怎麼打算?

我很想像他一樣就這樣消失,把一切問題丟給別人!!但孩子呢?他已經是最無辜的了,我怎能忍心!

我開始在部落格寫下我的心情,一個我可以盡情宣洩的出口、一個即使哭泣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地方~~

我開始尋找我先生的蹤跡,試圖請他回家面對現實、解決問題。既然他是從線上遊戲外遇的,我就從上網開始搜尋...

灌了即時通,留言給他,希望他有天能看見...從此我就天天開著即時通~~等他。

有天來了一位不速之客...往後的三個月我們每天線上聊~從無間斷...他逐漸改變了我的想法,也因為他我才來到交友網站。

這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期間,我迅速吸收了網路交友的經驗,才知道自己病態的很嚴重~

開始我問自己到底要什麼?真的是要一個男人愛我嗎?
其實不然~只是因為我的心靈太孤單、需要有一個人懂我而已...可以認同我的想法、作法。
這是我的親人做不到的~他們總是用認為對我最好的打算來說服我妥協。

但是網路上,誰又真正有那份心可以去無條件的傾聽別人的心情?
各懷鬼胎、各自盤算~這陣子跟網友吵的兇,是因為大家目的不同,男人花時間在你身上一定有原因,所以開始說服你安全範圍內...讓自己快樂並無罪過...重點是:男人要你相信這不是出軌,因為你老早就失去了軌道可走。

一遍又一遍的爭論,也讓我那模糊不清的目的越來越清晰...
我終於知道我要的只是一種心靈的寄託~祂甚至稱不上是愛情。
也許是種信仰,只是我選擇的是人、不是神。

喜歡你的文字~那也是超越愛情之上的感動。
言談間被你誤會我的初衷,讓我很沮喪~~
我說我想你,那是真的想...很單純的想看見那種有魔力的文字。
你的文字間有種真情,不管在描述什麼都能讓我感動,尤其你在描述你母親時,我彷彿看見了你那兒時的畫面...

或許是我用的方法錯了...誤以為在這有高貴的情感會出現...

這種情感比愛情更難尋覓,你說是嘛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