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我認識一個大陸網友

我認識一個大陸網友住香港7年,
他說他在香港彩券公司人事部擔任主管,
在香港買了房、車,
半年前和女友分手了,
起初我們聊的內容真的很乏味,
我都跟他聊政治、問六四天安門
他則每天來問候:在做什麼呢?吃飯了嘛?
我已經很厭倦台灣男人的色性,
對於他的寒暄問候倒是覺得很親切,
有天開始他叫我要記得想他,
我覺得納悶,只是網友不是嘛?
後來他總在隔天問我有沒有想他?偷親他?
我也順著他的話回應…
有天跟他正在msn,我的小孩突然吐了,
我緊急下線…
隔日他很擔心的問狀況,並且跟我要電話,希望能在突發狀況時取得聯繫,並保證不會亂打。
我想這是國際漫遊,他應該不可能常打,
所以就不疑有他的給了~

之後他開始每天打~只要我沒有上線也沒交代行蹤他更是追的緊。
這種方式雖然讓人起疑竇,但不得不承認被在乎的感覺真好,已經很久沒被人這麼關心過了。

就這樣感情迅速蔓延展開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