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20091222-浩

浩:

告訴你我真正發現你的目的其實是在昨天你下線之後的事。
雖然你有很多破綻,但是基於人道立場我也不能說太多,免得助紂為虐!
感情這種東西很微妙,雖然存有疑慮,但還是讓自己戳瞎了眼沉淪下去。
我只能再次告訴你:心存善念,會得到最大的福報…

昨天我告訴你:
從現在開始~我跟隨自己的心意走,能陪你走到哪裡是哪裡
不去管未來的路有多遠,我會把你當成是我的終點去努力
謝謝你愛我~讓我感覺很溫暖
這段話是真的…到此我還是很相信你

你下線後,在線上遇到上星期去接洽的那位客戶,
我跟他第一次見面時就感覺到他的冷漠,因為他是聾啞人士。
起初只是問稿子的狀況,寒暄幾句,他說他感冒了
讓我想起你不也是孤單一人在外地,感冒了我很擔心你,
所以我也關心起他,問他結婚沒?有沒有家人照顧?
幾句話家常後,聊到他的狀況~
他描述成長過程,我也說了我孩子的狀況,
他對我變得很親切…因為某種程度的同病相憐(他身殘,我兒子心殘)
他說誰敢嫁他?他不想娶大陸新娘~大陸人太爛了!
我駁斥他的說法,並告訴他我認識一位大陸網友非常優秀,不該這麼偏見。
並描述你的工作給他聽,就這樣…他說我被騙了!
因為他之前也遇過一個女網友是在賽馬會工作的,
我再反駁他,說你對我又沒有企圖,最多就是騙錢,可是你又沒騙我錢?
客戶說:他會先騙你感情再騙錢。
我搞不懂你要如何騙錢,繼續再問客戶,他只說時間到了~自然明白…
我馬上上網查資料…
開始一個又一個案例浮現在我眼前,到此我大概已有5成的把握你是在騙我。
3成的希望我不是那個中獎的人,2成希望你能說服我。

其實我知道你是可以不承認的,但你沒有讓我掙扎太久!
其實你可以繼續騙我,我還是會相信你,但你的良知終歸沒讓我失望!

我說是你讓我逃過了一劫,你卻說是我聰明,
我雖聰明,但我還是付出了感情,期待我不是那隻羔羊。
所以是你的仁慈不想殺我,不是我的聰明逃過一劫。

你坦白的那刻起,我才認識真正的你,讓我更欣賞你的勇氣。
我相信我不會看走眼的,我說過:我跟隨自己的心意走,能陪你走到哪裡是哪裡!
雖然我們眼前看似緣份已盡,但我相信那只是結束『假的周宇浩』的開始,
『真正的周宇浩』已經在我心裡蔓延,那不一定是愛情,而是一種關心,我希望你過的好~

那是緣分,就如同得知我們同天生日般的訝異,我這麼善良,你就不可能卑劣。
我來這世上就有我的使命,從婚姻失敗後深深的體悟到這點。
世事不可強求,強求必定遭遇苦難,對於任何人我都放的下,包括我的孩子也一樣!
凡事只要盡心盡力就好,但前提是不能壞了做人的原則。
你一定跟我一樣有著非常正義之心,所以你才對我心軟放棄。

雖然成長背景不同,或許在你眼裡,台灣女人是溫室裡的花朵,沒經過什麼風雨
但我們有顆很溫柔善良的心,希望你記住…

我會等『真正的XX浩』來敲我,因為我真心想認識那個心地善良的你、關心你~
那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一定是個頂天立地的正人君子,
即使犯錯,也勇於承認的好男人…我遺憾~還來不及好好認識。

你要記得…在遙遠的台灣,有個朋友真心祝福你,希望你過的好,
請你帶著這樣的祝福,時刻放在心裡,你的福報真的不會太遠…
就像我對那個客戶只是隨口關心,卻幫我逃過一劫…

記住...我會等『真正的XX浩』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