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一段又一段感情

浩:
你的名字如此好聽、聲音如此迷人、長相也如我期盼,對我來說你已經非常完美了。
你的情感給的緩慢又溫柔、在我沒察覺的情況下走了進來,對我來說,你是個意外~
如同以往的經驗一般,我開始將你往外推開,每次到了這個時刻,都讓我再也沒有勇氣走下去...

我的心開始輕顫,知道又動了情...
有些累,總是到這裡就停住,又週而復始...

今晚你叫我『寶貝』,這是第幾個男人如此叫我呢?
Tmr、雲、浩~今年你是第三個吧!

你說你愛我,這是第幾個男人如此叫我呢?
Tmr、浩、國強~今年你是第二個吧~

你唱歌給我聽,這是第幾個男人如此叫我呢?
Tmr、岑、浩~今年你還是是第三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