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最後的道別

浩:
你到底想問什麼一次問清楚吧!別老是這樣懷疑我的真心。

我:
宇浩~我們身上有著相同的血源,說著相同的語言、有著相同的文字~我從未居心不良。

浩:
你這是什麼意思?

我:
其實你應該不要再問不是嘛?
這遊戲不適合我,我一個女人家要養孩子,還是一個有問題的孩子,
我已經很勉強自己了,為了孩子才活著,
如果再被騙我會去死,你忍心一時的貪念害死無辜的人命嗎?

浩:
我不懂妳說什麼?

我:
你懂的! 我只是不想假裝~我向來就坦白
真實的面對我吧!也許你還有機會到台灣工作不是更棒?
何必在那裡呢?

浩:
在那裡?

我:
你說你現在在哪裡?

浩:
你到底想說什麼?

我:
could you tell me where do you live now?
and your address?
and your company address+tel?

浩:
我看不懂英文

我:
oh~you sure?復旦大學?

浩:
這是職業

我:
我知道!我感激你的真誠
至少你真的面對我了

浩:
我只能說你是一個不簡單的人

我:
謝謝你饒一命~真的感激,我不會多問你放心!
但我真的喜歡你,我真心希望你回頭~
這不是一條成功的路,人活著要對的起天地!
就像我先生外遇,始終沒有告他
因為我相信人本善良。

浩:
如果可以當好人,誰想做壞人 我死沒事,但是還要救其他人

我:
別這樣說,我今年差點死掉,也是活了下來。

浩:
等一下我就要將妳封鎖了!

我:
我知道,我們就到今天是嘛?

浩:
抱歉~我不能跟你再有聯繫了!

我:
為什麼?

浩:
這是行規

我:
可以問照片是你本人嘛?

浩:
嗯!記得不要宣傳,不要斷了我的財路,不然我會恨你!

我:
我知道,我很感激你!至少你讓我逃過一劫

浩:
那是你聰明

我:
呵~錯了! 我不聰明

浩:
是我笨,不夠專業

我:
你要多逛台灣的網站,懂嘛?

浩:
不需你說,這我應該比你瞭解

我:
那你怎麼不問是如何發現的?

浩:
如果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

我:
因為我很在乎你,所以做了很多功課,不斷旁敲側擊。

周宇浩:
sorry! 但是騙子終歸還是騙子

我:
你真是坦白的可愛,我真是喜歡現在的你!

浩:
但是你必須放棄,明白嗎?

我:
我今天就放棄了,其實你也知道我放棄了不是嘛?

浩:
現在可以告訴我你如何發現的嘛?

我:
從上次發現你說去開獎現場起,
你說你同事開啟了你的他她網頁,
其實我就不是很相信你了!
但是我想過不戳破,反正安全範圍內無所謂。
再來~我的大陸網友不只你一人,
他有可能你們是同事,因為他打給我的電話號碼居然跟你一模一樣!

浩:
他叫什麼名字呢?

我:
還記得有次你打電話來,我問你是誰嗎?
因為來電姓名是他,可是聲音是你,讓我錯亂!

浩:
他叫什麼名字呢?

我:
呵~他叫什麼名字重要嗎?

浩:
好好保重~byebye
就當做做夢

我:
記得做個美麗的結束
你要過得更好,知道嗎? 不要放棄!

浩:
thanks~你好好照顧孩子

我:
我知道~記得封鎖我,不然我會很想你的

浩:
不要想我啦,去找一個適合你的

我:
哪有那麼快?

浩:
剛開始會比較不習慣的

我: 你能將感情收放自如~是你的職業,我可不行,我要痛苦很久!

浩:
好了,不要這樣子,這只是夢!

我:
你其實心地善良,你真的是7/31生日嘛?

浩:
嗯~是的

我:
我會一輩子記得你,因為我從沒遇過,跟我同天生日的人。

浩:
是真的 我農曆的是6月初10的

我:
我善良~所以你一定也善良!

浩:
我不跟你聊了,抱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