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噩夢連連......

這幾天,夜裡失眠、白日昏睡、噩夢連連...

早上送Rex去上課後,回到家邊吃早餐邊看救災新聞,等不到回稿消息,上床補眠去。

依稀感覺有人挨近我的身軀,是先生回來了,因為那身軀感覺好瘦、彷彿只剩骨頭!

我急切的拉著他起身去找公婆,他一路上跟我要他的錢....

望了他一眼,發現他身上穿著極不合適的衣褲,我的心揪了一下。

我不耐的回他:「要養兒子,花掉了!」

到了公婆面前,我叫他跟公婆說,他願意將房子過給兒子、並放棄監護權!

他照我的話說了,公婆也沒立場反對,所以我又拉著他要去簽離婚協議書...

場景轉換到一個公園的滑梯,他的面容變成了交往9年的男友臉龐....

他張開雙手在滑梯下方等待我往下溜...

他將我抱個滿懷...我好開心...好開心...

他將我放開,說他要走了,我的心中充滿不捨...

但仍嘴硬的說:「我們還沒簽呢?」

他的眼神無奈中帶著哀求:「一定要今天簽嗎?」

「簽一簽吧!大家早點解脫~」

心中有種解脫、但並無快樂,最後他離去的臉龐依然落寞悽涼...

那張臉是交往9年的男友臉龐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