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8/12 我對你說:我受不了連日噩夢,要回去我的象牙塔....
8/15 我對你說:我回不了象牙塔,好想你....

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或錯~
就像吸毒上了癮...
你的存在成為我的必需品,讓我安心渡過每一日。

我需要你精神上的慰藉,而你需要的是真實碰觸。
一次又一次的試探性索取,我也階段性的配合著你的需索。

不知道我還能堅守城堡多久?
一旦打開了大門,那將是一場血淋淋的戰役...

我的武器很少、包袱很沉重,這是一場必敗的征戰,
但是不打開大門,可能連活命的機會都沒有~

你是敵人?還是朋友?
遠方的你,讓人看來模糊、無法得知~
你沒有攜槍帶械,但不保證沒有殺傷力!
你勸我投降,但我看不見你畫的餅!

你不急著攻城,每天給我一些水,
讓我餓、卻不讓我死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