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攻城

你告訴我:晚上想衝去找妳!
喜悅的心情尚未退卻,煩惱已湧上心頭。


如果我不是嫁作人婦、如果我不是為人母...
我會張開雙臂等待你要給的擁抱。

但我在一個沒有丈夫的婚姻枷鎖裡,
關上...是一種寂寞的等待,
開啟...是一種良心的譴責;

沒回應你,因為我心中滿是掙扎~
而你只有單純的想見面念頭,令人心羨、卻讓我心疼...

你的執著不悔,我無以回報...
我的委婉抗拒,卻又傷害著你...

明知這條路走不得,我還是踏上了旅程,去尋找你的蹤跡...
希望有天我們能夠會合,牽著手一起走向未知的道路。

我身上的行李很沉重、步伐很慢,
有時還會回首凝望來時路,心想該不該回去那早已習慣的牢籠;

雖然你是一個人,但你的生活中畢竟不該有我這種人存在...
我會拖累你、羈絆你一生的幸福。

你說我只是找盡各種理由拒絕你,只因我自己的心理障礙...
你說我如果不往前跨出一步,永遠都不知道結果...


你受傷了、是我傷害了你...
這是我早已知道會發生的,我沒能理智的去阻止,
眼看著這齣戲照著我的劇本上演,
結局因你的腳步加速進行,過程淒苦、卻又怨不得人...

這是你、這是我一起選擇的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