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你死...還是我活?

昨天將那本在支付家庭水電的郵局存摺拿去補摺登錄,赫然發現裡頭1萬2千元已被牠提領一空,只剩9百多元...

7/24牠分三次提領,看的出來牠不是缺錢而已,根本是要報復...

覺得好可笑、好可悲,我還要養兒子,牠居然連這種骯髒事都能幹的出來。

這種人渣...不懂牠為何允許自己在這世間苟延殘喘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前一晚徹底失眠,昨晚睡得不錯,只是牠又來到我夢中。

牠要上洗手間,到處尋找衛生紙,遍尋不著,因為牠離家太久了...

我拿了一包衛生紙給牠...

生活彷彿回到從前一般的正常。

這晚的夢很平淡、沒有緊張恐懼、沒有害怕擔心。

我想這是因為我又把自己關進象牙塔裡才獲得的平靜吧~

沒有留言: